Babe_

南宁
女青年
拍照自学中
约拍:1194209688 QQ

© Babe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生活.--不止是10P


我有想做的事,也有想要的生活。

这一刻,请不要告诉我现实是什么,

让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一小会儿,

一小会儿就好。


出镜:大菌子

PHOTO:Babe_




这是一组意料之外的片子。

一直和菌子沟通是拍外景小清新的,无奈周六下雨了。

一周只能拍摄一次的我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,只能马上和菌子沟通换衣服换场地换想法。

催产出来的孩子,肯定不会很完美。

但是也从来没有完美的时候。

总之在5小时内完成了所有的工作,出来的照片我自己还比较满意,对于我来说又是一次进步了~

最后感谢美女菌子~下次外拍一定会更加顺利~!

评论
热度 ( 4 )